精神饥饿

我的子博客,用来发自己写的文字
有兴趣的随意看看
谢谢关注支持

会长大人:

我想了想接下来要写的内容,怎么有点鸡汤味儿呢,可是我不管


那天跟一老朋友(妹纸)聊了几句,也是说男人,她说:走心就累了啊宝宝。然后我回她说:精神和肉体我都要啊。然后我有点愣。


我最近在看一些关于感情、性的书和访谈节目,精神和肉体我也说不清是什么东西,讲不出那么理论性的语言。


这个物质的城市让我们觉得已经没有真心可言了,为了不让自己吃亏,大家都走肾吧。可是我们不能因为感情难寻就放弃精神需求啊。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精神需求,只是因为阶段不同,物质和肉体的欢愉可能会让我们暂歇性的忽略了精神需求,总有一些时候,你们都会觉得买买东西、喝喝酒、蹦蹦迪、撩一些不同的男人,这样也挺高兴的。


可是精神需求是一直存在的,在不同的时候显示不同的重要性。大概有人要说了,精神上要找到一个人来支撑自己很难,这.......当然很难啦,没有人注定会成为谁的精神支撑,而精神依靠通常是通过复杂的情感因素和时间积累形成的,比如恋人之间,两个人互相了解、各种价值观上的认知在比较相似的一个层面上,如果是相互认同的话,时间会造就这一切,时间是形成依靠的必要条件。所以那句“输给了时间“是怎么来的呢,时间是一种考验。


还有一种,就是从其他事物上寻找精神食粮,这个相对于找一个活人来说的话,我觉得相对要简单一点。我推荐一些空窗期的你们可以尝试,而且特别简单,可以是任何事情,任何可以让你着迷的东西,做饭、看书、骑车、徒步、养猫、泡咖啡、扫街(摄影)、研究彩妆、收集树叶、自学一项技能,只要在空闲的时候去做其中一两样你感兴趣的,精神确实会得到些许充实,可能你觉得这些真没劲,可是你明明就正在做这些啊。其实,有许多有伴侣的人也在做着这些事,因为不管怎么样,不能精神饥饿。


当然啦,说这么多都没用,因为


你们太懒啦啦啦啦。


像我这么懒的人,我还在写公众号呢。


今儿说这个话题,大概是因为我有点圣母光环上身,像我一样的年轻人们,都不要放弃对精神支撑的追求,我们的精神饥饿会让我们萎靡,不要这样对待自己的20岁。


(当然也要追求美好的肉体哈哈哈哈)



评论(1)
热度(11)
Top

© Queena·Plu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